网上卖化妆品 投入2000即可开张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陈琪网上开化妆品店半年就招了一个帮手,现在她已经有3个要开工资的帮手了,而她却仍在兼职做网店的生意。陈琪表示,既然兼职工作与正职工作之间不冲突,要顾及两边,必须要让一个团队完成兼职工作。

两头工作兼顾

在网上开店做得好的卖家,即便原来是有正职工作的,也会因为网店事情太多,两头无法兼顾而选择辞掉工作。这种做法并不适用于陈琪。陈琪表示,3年前她开网店的时候就是兼职,现在一直没有变过。到现在,她还兼着一个大公司的物流部门职位。

其实,陈琪在开店半年左右时间,就发现难以两边兼顾。虽然家里人也帮忙,但毕竟不是长远之计,所以,陈琪便开始找帮手,帮她处理配送等事情。陈琪表示,刚开始找的一个人由于不够勤快被炒掉了,随后她便说服她的姐姐辞掉工作,帮助她一同做大网上化妆品店。陈琪称,当时是花了双倍人工才挖角成功,虽然当时网店经营刚刚持平,但有人帮忙她不仅轻松,也可以集中精力做好网店的管理工作,而不必拘泥于琐事。

陈琪表示,就算出国也基本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遥控。她上班时间工作并不繁重,而且她姐姐是自己的员工,所以现场交给她管理也很放心。

笼络老顾客

陈琪表示,她开店的成本很低。现在办公的地点也是利用家里的一个房间。而且*开始选择在网上开店,也是为了节约成本。陈琪称,原来她在网下也开过店,但是发现收入中有1/2-2/3给了房东交房租,这样做生意不值得。

陈琪节约成本的目的是为了回报老顾客。陈琪说,她不会用价格战的方式来吸引老顾客购买,对于网上各个分类的大卖家而言,价格战不是一个好办法。她一般会给老顾客免掉邮费或者快递费用,这相当于给老顾客长期打了一个折扣。而1元起拍和特价区的优惠老顾客也可以同时拥有。至于买满200元加10元可以购买促销品的做法,则更多是模仿网下传统店铺的做法。

投资建议:2000元投入即可

陈琪表示,新手一般都不需要大成本的投入。她开店至今都没有问家里要过一分*,她正职工作的收入基本上就可以支撑网店的发展。她开始也不过是投入了2000元买货,就靠着慢慢积累做大的。

陈琪表示,一般新手在网上开一个店铺就够了,等慢慢做大后,可以专门申请一个域名空间,设立一个产品长期展示的网页,这样做更方便买家找到产品。

 

标签: 网上卖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