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商成功须过四关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厦门的陈汉俊夫妇都是聋人,没有听力,但他们本着“真诚、善良、勇敢、自信、自强”的信念,默默经营着一间运动鞋、运动服的淘宝店铺,目前已积累到5钻的信用。5月31日,在杭州揭晓的20大网商中,他们成为个人零售网商的代表。

这对聋人网商的经历并不一般,但网上开店改变了他们生活的轨迹。一开始是妻子一整年忙前忙后,不光上班,还要照顾淘宝店铺,丈夫决定辞职照顾店铺。起初数码产品卖得不错,但后来竞争多了,他们改行做运动用品。在找到稳定的货源后,转行成功。经营的两年多时间里,遇到了买家的抱怨,但是夫妻俩耐心地跟客人解释,到目前为止没有差评。

业内人士表示,成功的个人网店主一般都要过4关。*先,开网店要有吃苦的决心,无论是进货还是销售或者客服都需要吃苦耐劳,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是常态,想舒适*好不要开网店。

其次,要找到自己有优势的进货渠道,或干脆前店后厂,自己做自己卖。如果你不能做到物美价廉,也不能*树一帜,那么很难在数十万家网店中脱颖而出。

第三,诚信服务买家,那种想占小便宜的出发点,会让买家“抛弃”自己,只有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顾客,才能不断积累回头客。

*后,在有奇思妙想的同时,不要忘了练好基本功,拍摄的商品照片既要清晰,角度又能展现产品的特点;商品介绍要突出*到的优点;此外,卖的东西不断推陈出新也是必要的。

 

标签: 个人网商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