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差旅管理专家 畅翔网畅想未来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个差旅管理B2B公司畅翔网日前在上海宣布,公司获得**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凯鹏华盈和国内知名风投商清科创投的*轮3000万美元风险投资。同时,上海复星集团等10家公司就启用畅翔差旅管理服务正式与畅翔网签约。

畅翔网董事长林东在会后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畅翔网的目标客户群都在国内,公司有意在适当时候登陆国内创业板,并立志成为**差旅管理**网。

畅翔网是国内*家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差旅费管理的专业供应商。和以往的代订票业务不同,世界创业实验室(http://)消息:畅翔网的创新之处在于打通了支付和采购的诸多瓶颈,使得出差人员**直接接触现金和发票,从而实现差旅费用的透明化管理。

林东告诉记者,其实企业差旅服务市场的容量非常大,中国至少有数以**计的各类企业,如果每家企业每年差旅费平均按30万元算的话,100万家企业就有3000亿元的市场。“畅翔网是一家吃百家饭的企业,自2007年9月开始试运营以来,公司已发展华立集团等5000多家客户,目前每个月的销售额也已超过1000万元。”

“我们认为这个模式让企业没有理由**,因为我们为企业提供了一揽子免费服务。”林东指出,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企业用了畅翔,整体差旅支出费用下降了20%以上,差旅管理成本下降50%以上。“这是我们的**目标,而真正的目的,是希望企业能借此提升差旅管理水平,杜绝差旅漏洞,形成健康的企业文化,从而更专注于核心业务。”

“未来,围绕‘差旅管理**’的定位,我们还将提供一系列延伸服务,考虑到畅翔网的目标客户群主要在国内,我们的目标是希望能在三年内登陆国内创业板,并成为**差旅管理**网。”林东表示,畅翔网*轮就拿到了3000万美元,说明了投资商对畅翔网商业模式的看好,拿到资金后,畅翔网将继续加速全国市场的扩张。

林东表示,创业板的推出对于中国资本市场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他认为,即将推出的创业板会是主板的有益补充,将成为一个比较完善的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标签: 差旅管理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