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创业者不妨借网络做传统行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仍对创业“耿耿于怀”的你到底该怎么出手?

11月22日,一场主题为“从互联网中寻找创业商机”的创业讨论在河南科技市场进行,**建言:“过冬”创业不妨充分利用网络工具。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郑州分**主席赵长升、大河网主任助理顾华及中国钢材贸易网董事长姚红超等**就**金融危机环境下,互联网如何对传统行业进行支撑并**机会进行了分析。

“互联网产业暂时遭受的冲击比较小,在这种情况下,互联网企业就要肩负起为其他产业支撑的重担。为更多企业提供资讯信息,帮助实体企业摆脱困境。”赵长升表示。

而在这个“冬天”,减少投资控制风险成为中小企业的当务之急,随之而来的创业风险也逐渐加大,多数投资人对于项目的选择更加慎重。大河网主任助理顾华建议:目前环境下创业应以生存为主,先学着当“狗熊”储存好过冬的脂肪,再寻找机会成为“**”。

“可以把网络作为一种创业工具,借助网络的辅助*先尝试相对容易生存的传统行业,这对于初次创业者而言是比较稳妥的做法。”他说。

活动当天,50多位企业代表与20多位网络创业者参与了这次讨论,共同探讨网络创业的方法与商机。

 

标签: 初次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