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集体到重庆来学习重庆小面,培训费水涨船高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一部《嘿,小面》让重庆小面瞬间香溢全国,随后孟菲等人重庆面馆的开张,让越来越多的学徒涌入到重庆学小面,现在小面的培训费水涨船高,看样子,小面已经随着标准化、连锁化的大路迈进,不过真正是千店一味,那么也就失去原油的小面魅力了。

重庆厨师协会会长,南泉豌豆面**说,主动到重庆来学习小面的人很多,除了全国各地的,甚至连巴黎、纽约都飞过来学习,据了解目前主城有一万多家重庆*锅,在主城小面馆却有2万多家,很多小面馆的**都收费带徒弟,十个面馆中,至少一个在收徒弟,一般一家3-5个,有些***有10个以上学徒,加上培训学校,初步估计,单就是今年就有数万人在重庆学做小面。

随着人数众多,小面培训费也可谓是水涨船高了,各个店铺及培训机构的收费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