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第一个创业网站 张朝阳的商业天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个创业网站是哪个?1996年,从麻省理工学院归国创业的张朝阳焦急地等待着千辛万苦融到的**笔风险投资———总共22万美元。

尽管只有17万美元*终进入了张朝阳的账户成为创业资金,但它促成了搜狐的前身———爱特信于当年8月注册成功,成为****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

那一年,张朝阳32岁。回忆艰难的**之旅,他说,为了给投资人打电话,他在美国大街上的公用电话亭排队,甚至尝到过被投资人赶出办公室的狼狈滋味。经过持续努力,他见到了《数字化生存》的作者尼葛洛庞蒂,这位风云人物答应给他的爱特信公司进行天使投资。“当时我很年轻,气势很强,做事情也很专注,他们三个投资人可能就是被我眼中流露出的对成功的欲望所吸引,才给我机会。”

“当时网站的概念并不是特别清晰。”在张朝阳的印象中,1996年*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这一年的年底花了两万元人民币“攒”了一台服务器,并把这台服务器放到了北京电信刚刚建成的主干网上———这是****台商业服务器托管,也是中国的**个商业网站。


标签: 网站如何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