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办公用品 得力办公用品价格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得力是比较好的办公用品品牌,很多办公环境中都有着得力的身影,可见得力办公用品是比较受大家的欢迎的,那么你觉得得力办公用品好吗?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得力办公用品怎么样,了解一下得力办公用品的价格信息。

得力办公用品简介

得力集团生产各类文具和办公用品,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大的综合文具供应商了,得力产品体系主要包括文管产品、桌面文具、商用机器、书写工具、纸制品、保险柜、办公电子、IT耗材、办公生活用品、学生文具。

得力办公用品价格一

得力思达笔,有着贴心的设计,让我们的书写更加顺滑,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是不是用起来也很给力?笔身设计非常精良,整体使用效果非常好,是日用常书写的好伴侣哦,使用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是不是觉得手到擒来的感觉呢?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价格为0.5元每支。

得力办公用品价格二

得力按钮文件袋采用****的进口环保PP材料制作,白色盖板加上彩色袋身双色结构,按扣开合功能,弧形外形美观大方,适用于文件分类管理,资料取放方便耐用。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颜色多样,可供不同人员使用,一款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单价为2元。

得力办公用品价格三

稳固耐用的三联文件框,镂空的设计,不仅通风干燥,还方便实用,精致的插槽,能**安装牢固,适合整理存放个人文件夹,杂志和产品目录,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价格为十几元的样子。

得力办公用品价格四

得力办公用品A4拉链袋色彩,具有简洁美观,实用性强,收纳各类事物用品,小巧便携的特点,即使是装的再多也不会变形哦!得力办公用品之文件袋中的文件长期保持文件也不会发霉,网格拉链袋,表面防水,使用更放心,这样的得力办公用品价格为5元左右。

 

标签: 得力办公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