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办公桌带给你更多的健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办公桌是采用天然实木制作的,既环保又健康,是真正的低碳生活,实木办公桌使你工作舒心,身体健康。

实木办公桌介绍

实木办公桌是指采用的所有制作的材料都是没有经过再次加工的天然原木,不使用任何的板材,包括桌面、抽屉的门板,侧板等都是采用实木制成的。天然实木可以吸收紫外线,并有优良的调温调湿的作用,他可以反向控制温湿度的变化。

实木办公桌的材质要求

实木办公桌的材质要求是很高的,实木的选材、烘干、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通过这一系列工序完工的实木办公桌漂亮美观,那么价格自然也不便宜。

实木办公桌优势1

实木办公桌的优势主要是天然环保,在加工制作过程中用的天然木材,和板材相比,使用胶水量都是非常少,而胶水量的多少也是直接影响环保性高低。

实木办公桌优势2

实木办公桌还有优势就是保值功能,能给家居或办公的环境带来大自然的气息,材质表面一般能看到木材美丽的花纹,深受中**消费者欢迎,空气清新是*重要的。

实木办公桌优势3

实木办公桌的优势还有一点就是使用寿命比较长长,能够使用15年到20年左右,一般是其他板式家具的5倍,并且实木办公桌线条柔和、流畅、棱角少,更加的安全,因此实木办公桌带给你健康的生活。

 

标签: 实木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