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工作台哪种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工业社会使空气质量逐渐衰退,造成了环境的严重破坏。不仅特殊行业产品需要洁净的制造条件,办公人员也同样希望在洁净清新的工作环境下办公,对身体更加健康安全。那么洁净工作台的出现解决了这样的担忧,但是对于不同工作环境下的洁净工作台哪种好呢?

垂直流洁净工作台

应用范围:生物制药、医疗卫生、化学实验、植物组培、食品饮料、净化工程等领域和实验室。

产品特点:垂直准闭合式台面,有效防止外部气体诱入以及操作区异味对人体的伤害;采用可调风量风机系统,轻触型开关及多档调节电压大小,**工作区风速始终处于理想状态;双悬玻璃门通过导轨、配重滑轮组、钢索、配重等同步传动,上下开启灵活方便,噪音小;采用**冷轧钢板作为箱体,防酸碱及防锈。

水平流洁净工作台

应用范围:电子、国防、精密仪器、仪表等行业。

产品特点:水平单向流形,开放式台面,操作方便;超薄塑无隔板过滤器,配不锈钢台面和钢化玻璃侧挡板,使工作区宽敞明亮;铝合金制风门可任意调节预过滤进风风量;采用先进轻触式开关和可调风量风机系统,风速范围更宽、更方便,**工作区的风速始终处于理想状态;分离式进口不锈钢工作台面,可避免工作时本体振动的传导。

超净洁净工作台

应用范围:医疗、光电、科研等产业。

产品特点:采用德国直驱式**离心风机,具有低噪音、寿命长、可无级调速等优点;也多台串联,灵活性较强;配置美国Dwyer压差表,可及时提醒使用者更换过滤器;轻触式操作面板,LED显示,美观且方便操作;不锈钢工作台面,有效**洁净度;准闭合式整体不锈钢台面,有效防止外部气流及操作异味透入,防止对人体刺激;产品均按美国联邦209E标准严格检测,可靠性**。

标签: 洁净工作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