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屏风隔断价钱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公司为了给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办公环境,会购置人性化办公家具。办公屏风作为*主要的办公家具,它需要符合公司形象和办公环境装饰的一致性,对设计和材质更加看重。下面来欣赏下办公屏风隔断效果图和办公屏风隔断价*吧。

办公屏风隔断效果图一

这款办公屏风使用实木作为材质,环**康;原木色尤其,实木条纹清洗可见,显得自然朴实;整体几何框架,菱角有致,体现办公严谨务实的特点。比较适合实业单位,中年办公者使用。

办公屏风隔断效果图二

白色桌面加上绿色宽条纹配饰,半圆弧人体工程学轮廓,将公司员工的朝气与时尚很好地体现出来了。中间低矮屏风有助于同事之间工作交流,比较适合设计类公司使用。

办公屏风隔断效果图三

这款办公屏风非常**,历史也很悠久。它正正方方的分割,加上蓝色的主色调,稍显呆板。但透明玻璃隔断将同事情谊拉近,让工作得以轻松些许。这类产品适合网络科技公司使用。

办公屏风隔断效果图四

米黄色的板面和灰色的屏风想结合,再加上透过窗户照进的阳光,让办公区间亮丽多彩又不失温馨舒适。磨砂玻璃挡板经久耐用,同样**了自己的私人空间不被“偷窥”,比较适合时尚杂志类办公使用。 办公屏风隔断价*

办公屏风更具公司企业自身需求而购买或者定制,因此在材质、尺寸和设计配套方面都有着很大差距。比如一款板式办公屏风,只需要几十元,而实木屏风则有上万元不等。对于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可到网上或者生产企业电话咨询,这样能够得到更加准确的数据。

 

标签: 办公屏风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