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开展“四送”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一是送岗位,组织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在学生聚集区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来源。

二是送指导,通过积极开展“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人社局长校园行”和“就业指导公开课”,就业服务部门主动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介绍大学生就业形势,回答大学生关心关注的就业热点问题,开展职业指导,使其树立正确择业观,帮助大学生从容进入社会就业。

三是送政策,借助各项就业服务活动、依托就业宣传栏、通过“北碚就业”**公众平台等各种形式向大学生宣传公共就业服务政策。

四是送培训,组织开展syb大学生创业培训、就业培训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和素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多种多样的创业活动和比赛,进行创业就业热身。

活动开展以来参与举办各类职业规划、创业活动和比赛12次,组织各类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班11期,培训1165人;组织校园招聘会5场次,参加学生近6000人,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828人现场达成意向成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