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一号专车究竟是什么车?是不是出租车?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一号专车”是商务约租车

记者在网上查询得知,“一号专车”是快的打车旗下品牌,于2014年7月推出,定位于中**用户。已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几个大城市上线。那么, “一号专车”属于什么类型的运营车辆?谁来对“一号专车”监管?乘客安全如何**?就这些问题,记者昨日专访了快的打车相关负责人王兴渠。

快的打车一号专车是不是出租车?

王兴渠说,“一号专车”不是出租车,也不是租赁车,而是商务约租车。“外表上看起就是普通的**车,它们只提供电话或软件召车服务。”王兴渠说,它们由快的打车自主运营,汽车由租赁公司提供,司机由劳务公司提供。

“车费以车辆档次的高低决定,档次越高价格就越贵。”王兴渠说,有三种选择,分别是智选型、商务型和豪华型。选择智选型车辆软件系统会就近派发车辆,一般为价格为10万~15万元的小轿车;商务型车辆是别克GL8、陆尊等6座同级车型;豪华型车辆为宝马5系、奥迪A6L等同级车型。

以较场口到观音桥为例,软件显示智选型预估车费51元、商务型为73元,豪华型需80元。如果乘坐普通出租车,车费在22元左右。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