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恒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诚招项目经理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中恒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恒物业)位于北部新区汽博中心,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集物业服务、清洁技术、餐饮管理、楼宇智能、建筑工程管理、物业增值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型物业企业。中恒物业是重庆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工业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清洁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依托**知名,**广泛一致认可的专业性学“RICS”的管理智慧,并与北京、深圳重庆等物业品牌企业和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管理团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专业水准高、管理水平强。公司特别注重现代企业制质的建立和人才队伍的培养,全国参与市场竞争,服务得到业主的认可。

一、招聘岗位

1、项目经理1名

2、项目副经理1名

3、市场部经理1名

二、岗位要求

1、要求有**物业的开发管理经验,懂成本控制与核算。

2、能合理分配人力资源。

三、工资待遇

1、工资加绩效提成(平台给你,有能力你就来)。

2、工资面议

四、保洁员10名,工资面议

五、福利

如有需要的可安排住宿及工作餐。

公司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童路81号

电话:023-67684255联系人:张老师 18983848999

邮箱:767707467@qq.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