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北区面向区外选聘5名教师 本月25日26日现场报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名**教师,想调往江北区工作,现在有机会。今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江北区5所中小学、幼儿园计划从区外选聘5名教师。有意者可于本月25日至26日,前往该区教委现场报名。

本次选聘中,重庆市女子职业**中学、江北区华新小学、雨花小学、科技小学、新村幼儿园提供了5个教师名额。考生应为区外教师,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此外,考生还需满足5项条件之一:曾被评选为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近5年内获得**赛(说)课二等奖或获得区县级赛(说)课一等奖及以上;指导学生获得国家***或**教科所颁发的***奖项;近5年内荣获区县级及以上“**班主任”或“**德育工作者”称号;音、体、美、计算机、英语、职教等专业的教师,获得市级二等奖及以上个人技能奖励的**人才。

如果你符合条件,可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资格证等材料,于本月25日至26日前往江北区教委,提交报名申请。一旦聘用上岗,须在该区服务5年以上。未满服务期的,将取消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