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格栅装修用途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钢格栅在我们的生活中运用的十分广泛,它以它**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们的信赖。无论是在工业上、化工上,甚至军事上,都有玻璃钢格栅的身影。那么到底玻璃钢是什么样的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什么是玻璃钢隔栅

玻璃钢隔栅是采用一种玻璃纤维作为增强材料,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集体,再进过一些特殊的加工而成的一种具有许多格子的板状材料。玻璃钢格栅可以作为一种结构材料,作为地板、平台、楼梯等。

玻璃钢格栅的装修用途

玻璃钢格栅在装修中的用途也十分的广泛,它可以作为一种抗腐蚀材料做房间的吊顶;也可以做室内的外墙、室内隔断等;此外,玄关也可以采用玻璃钢隔栅材料。在化工方面,玻璃钢格栅可以作为楼梯踏板、操作平台、护栏;饮料业上,它可以替代昂贵的不锈钢材料、或者也作为楼梯踏板。总之各行各业都会运用到玻璃钢格站。

玻璃钢隔栅价格

玻璃钢格栅的价*远远的低于铝材和钢材,不同的用途和制作工艺也导致了玻璃钢格栅的价格各异。一般来说,玻璃钢格栅的价格在160—230每平方米左右。

玻璃钢隔栅的使用注意事项

玻璃钢隔栅的密度很小,因此材质轻,在水位较高的地区容易浮管,必须添置疏导水流措施;玻璃钢隔栅防紫外线的能力极差,因此子啊它的表面添置富树脂层和紫外线吸收剂可增长使用期限;

玻璃钢格栅的优点

1、重量轻;玻璃钢格栅的比重在1.8左右,它的重量只是钢材的1/4;

2、强度高;玻璃钢格栅的强度是普通钢材的1.7倍;

3、耐腐蚀;玻璃钢隔栅不生锈、不发霉、不腐蚀、持久耐用;

4、安装方便;玻璃钢格栅的重量轻,因而减少了支撑结构的重量,安装起来方便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