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乳胶漆环保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建筑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涂料开始应用到装修中,丙烯酸乳胶漆,一种新型的乳液型墙体涂料,通常被用作**外墙涂料,可调出多种颜色。那么丙烯酸乳胶漆环保吗?丙烯酸乳胶漆有什么特点呢?一起来了解吧!

丙烯酸乳胶漆简介

丙烯酸乳胶漆一般由丙烯酸乳液,配以颜填料、水及各种助剂制得的乳胶漆。丙烯酸乳胶漆性能优异且全面,性能可调整性好,无有机溶剂释放,可制成有光、半光、平光等各种内、外用乳胶涂料。

丙烯酸乳胶漆分类

丙烯酸乳胶漆根据生产原料的不同可分为:纯丙、苯丙、硅丙、醋丙等品种。而根据其装饰的光泽效果可分为:无光、哑光、丝光和亮光等类型。

丙烯酸乳胶漆特点

1、耐候性:丙烯酸乳胶漆耐紫外线及环境中化学物质的侵蚀,具有**的耐候性能。

2、光泽度:丙烯酸乳胶漆漆膜色彩艳丽,光泽高。特殊配方的金属闪光漆具有偏光效果。

3、耐碱性:丙烯酸乳胶漆具有优异的耐碱性能,防止漆膜褪色。

4、防水性:丙烯酸乳胶漆防水性能及耐洗刷性能优异。

5、附着力:丙烯酸乳胶漆与多种类型底材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丙烯酸乳胶漆的搭配注意事项

1、一看:看丙烯酸乳胶漆有无沉降、结块现象。

2、二闻:闻丙烯酸乳胶漆有无发臭、刺激性气味。真正环保的丙烯酸乳胶漆应是水性无毒无味的。

3、三擦:可将少许丙烯酸乳胶漆刷到水泥墙上,涂层干后用湿抹布擦洗。真正的丙烯酸乳胶漆擦一二百次对涂层不会产生明显影响。

丙烯酸乳胶漆环保吗?

正宗的丙烯酸乳胶漆符合**标准,不含有害物质,无毒无味,健康环保。建筑外墙保温上面用粘结胶浆就是用这个做的溶剂,这种材料是因为漆溶解性好,附着力强,施工方便等特点,外保温才用到它。

 

标签: 丙烯酸乳胶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