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便器尺寸与安装方法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座便器还是蹲便器,在安装过程中都是需要掌握一些细节的,否则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严重的不良后果,这也是跟人们的身体健康相联系的。那么对于年轻人比较喜爱的蹲便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来看看知名的便器企业相关负责人是如何为你支招与讲解的吧!

1、 蹲便器的排污口和落水管的预留口均涂上粘结剂或胶泥,将蹲便器的排污口与落水管预留口接驳好,校正蹲便器位置。砌砖固定蹲便器,要预留填碎石土的缺口。

2、待粘结剂干后,往蹲便器内试冲水,观察接口是否漏水。然后在地面和蹲便器之间填入碎石土,严禁填入水泥混凝土。用砖封闭缺口。*后在砖外面批水泥砂浆(水泥:砂=1:3)贴上瓷砖。

3、与蹲便器相配合安装的冲水阀分为:手压式冲水阀和脚踏式冲水阀。与蹲便器相配合安装的水箱,水箱安装高度距离便器水圈1.8米,水压要求0.14~0.55Mpa为宜.才能有效达到良好的冲水效果。

4、如果讲到蹲便器尺寸标准尺寸,成人蹲便器尺寸:长610mm、宽270mm;儿童蹲便器尺寸:长480mm、宽220mm ,进水口中心至完成墙的距离:应不小于60mm。任何部位的坯体厚度应不小于6mm。

5、另外,其他常见的蹲便器尺寸:长一般在520mm、535mm、580mm。宽度分别在420mm、430mm、450mm。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卫生间的空间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尺寸。

 

标签: 蹲便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