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防水涂料*大的特点就是绿色环保,产品无毒、无味对环境和人员的健康均无不良影响。下面为大家介绍防水涂料10***!我们在选择涂料的时候要注意了!

防水涂料10***

1、 东方雨虹——防水行业至今**上市公司,中国****,中国建筑防水**企业,主营工程防水,2008年起兼顾家庭防水行业,渠道拓展迅速。

2、德高——*早生产新型环保家庭防水材料的企业,主营防水涂料和干粉砂浆,渠道遍布各地,家庭防水三***之*。

3、雷邦仕——家庭防水概念体系的**者和倡导者,以10年坚持不做工程材料、专注家庭防水为鲜明旗帜,家庭防水三***之一。

4、汉高——德国品牌。应用化学领域国际性专业集团,全球生产的产品多达1万余种, 是跨国企业在中国多元化发展的代表企业。

5、西卡——瑞士品牌。世界领先的建筑化工材料供应商,产品品类众多,防水是其中的一个分支,在北方部分城市表现不俗。

6、马贝——意大利品牌。当今世界建筑胶生产领域*大的生产商,收购卓能防水后进入防水领域,以干粉砂浆为主。

7、科顺——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和施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程防水为主,近年推出专门品牌“依莱德”涉足家庭防水。

8、卓宝——中国防水自粘卷材的代表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施工,工程防水为主,近年推出专门品牌“涂无忧”涉足家庭防水。

9、龙马——大型建材化学企业,主做装饰粘贴胶,近年来利用原白乳胶渠道进驻家庭防水领域,在华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10、德安密——国内家庭防水涂料生产较早的企业,产品系列比较丰富,但缺少深度,工程和家装皆有涉足。

 

标签: 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