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中小学招聘59名教师 本月25日至27日网上报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垫江县多所中小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9名教师,三成多岗位专科生也能报考。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月25日至27日内,提交网上报名申请。

本次招聘中,垫江中学、垫江一中、垫江县职教中心、坪山小学、金华小学等多所中小学一共提供了59个岗位,都是招教师。针对考生学历,有19个岗位愿招专科生,工作地点均在农村中小学。其余岗位,考生至少得是本科生。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如果你有意报考,可于本月25日9:00至27日24:00内,登录垫江县教委人事科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随后,于29日前往该县教委五楼会议室,完成现场确认。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一旦通过,顺利上岗,须在垫江县服务5年以上。未满服务期离开教育系统者,将取消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标签: 垫江招聘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