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花洒什么牌子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下淋浴花洒遍布世界各个家庭,因此在做选择之前,就非常有必要了解淋浴花洒的一些品牌作为参考信息,以便在购买的时候避免吃亏上当。

淋浴花洒品牌之一:摩恩

1937年美国摩恩淋浴花洒品牌的创始人艾尔.摩恩**了世界上**把单把手冷热水混合水**,人们将这一**与爱迪生**电灯、贝尔**电话相提并论,被**上**的”FORTUNE”杂志评为20世纪美国100项***的**之一。

淋浴花洒品牌之二: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淋浴花洒品牌公司始于1901年,历经**,在卫浴界赢得了**的声誉,并且汉斯格雅制造的淋浴花洒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空间更加美观。

淋浴花洒品牌之三:科勒

美国科勒淋浴花洒品牌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为消费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卫浴**品牌”,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淋浴花洒品牌之四:九牧

九牧淋浴花洒品牌公司,于1990年成立,九牧厨卫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淋浴花洒品牌之五:高斯

高斯淋浴花洒品牌公司,自1993年登临中国创建专业的卫浴生产基地,历练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卫浴**性品牌。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材“十佳主导品牌”“中国节能环保推广产品”“中国**品牌”“中国驰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标签: 淋浴花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