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墙面漆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墙面漆这项重要的装修环节,我们必须谨慎考虑。要抓住它的环保指标,耐久能力,色泽质感。多乐士墙面漆被许多消费者推崇,今天就让我们了解多乐士墙面漆怎么样?

多乐士墙面漆概况

我们都了解多乐士墙面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涂料品牌之一,总部在荷兰,公司是**500强,每年有5000万消费者使用多乐士,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接受使用。

多乐士墙面漆信念

多乐士墙面漆在原材料的选择,配方设计,生产工艺等多方面都有严格标准。将环保是*求的结果,更是持之以恒的过程作为公司信念。多乐士墙面漆的发展之道则是**员工的进步,人类,地球,利润得到三方面的平衡。

多乐士墙面漆产品

1.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除了具有一般五项防霉,气味清新,覆盖细纹,持久靓丽和超耐擦洗以外,还采用突破性的净化科技,有效降低了甲醛在空气中的含量,为你的身心健康提供有效**,生活更舒适。

2.多乐士珠光莹墙面漆可以使得消费者享受墙面细腻的质感,珍珠般柔和的光泽。这种多乐士墙面漆运用*特技术,消费者在家里也能感受到淡雅柔光,脱俗气质。还有更多柔和色彩提供选择。

3.多乐士墙面漆抗裂净味系列创新了净味技术,使有害物质充分过滤,气味非常清新。运用的超级渗透工艺,形成优异的收缩性,对墙面裂纹起到预防和修补作用,让你生活的环境环保又安全。

 

标签: 多乐士墙面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