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马桶  箭牌马桶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箭牌马桶虽然算不上家喻户晓的马桶品牌,但也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箭牌马桶怎么样呢?它凭什么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心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箭牌马桶,看看它到底怎么样吧。

箭牌马桶简介

箭牌马桶早在1998年就已经**攻破了传统的连体坐便器的热成型生产难题。并与清华大学却得了人体学研究的合作。箭牌马桶**了卫浴装饰的风潮,并将人人文卫浴的理念贯彻在马桶的生产中,同时将中国文化也融入其中,很好的实现了中国文化和欧美时尚的统一和谐。

箭牌马桶的优势

1、箭牌马桶结合人体研究学对马桶进行设计打造,符合人体的要求,**人性化;

2、箭牌马桶注重产品的细节,对产品进行精雕细琢,精益求精;

3、箭牌马桶节水性能良好,环保节能;

4、箭牌马桶设计新颖*特,风格多样,满足了当代人对美的追求。

箭牌马桶系列之卡莱系列

箭牌马桶的卡莱系列是一项亲近人的设计,这款马桶的设计简约、舒适、大方。这一系列的马桶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但是舒适程度就相对减弱了。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设计,方形简约设计的唯美座厕,给人一种返璞归真,赏心悦目的感觉。浴缸的流畅柔和线条针对人体的生理曲线设计,体贴、舒适。

箭牌马桶系列之水恒系列

箭牌马桶的水恒系列是箭牌马桶获奖之作,曾经荣获了红棉**奖。水恒系列马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滴滴入水面的**瞬间。它的设计在于视觉、嗅觉、触觉都能带给消费者非常愉悦、健康的享受。箭牌马桶水恒系列拥有12项人性化设计,给消费者无时无刻不带来享受。

箭牌马桶系列之漩 系列

箭牌马桶漩系列灵感来源于丝绸。丝绸历来来是时尚界的宠儿,也是“SILK·漩”创意的重要元素。荣获红棉**奖的“SILK·漩”系列,以象征中国悠久传统文化的丝绸为设计元素,把丝绸柔美的质感、轻柔的形态与现代卫浴**和谐的融合在一起,让一条承载着千年文化的丝绸,跨越时空,萦绕在卫浴产品之上,犹如T台上的模特一般,给人们一种时尚又不失优雅的视觉冲击。

 

标签: 箭牌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