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胶玻璃规格及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夹胶玻璃同样被广泛的运用到了建筑当中,作为一种建筑材料,它具有自身与众不同的地方,也具有自身的优点和特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夹胶玻璃,看看它到底都运用到了哪些地方。

什么是夹胶玻璃

夹胶玻璃又被人们称作夹层玻璃、真空玻璃、夹胶玻璃。所谓夹层玻璃,就是在两块玻璃之间用聚乙烯醇缩丁醛作为主要成分的PVB中间膜。夹层玻璃的好处在于及时玻璃碎裂,小碎块也会粘结在薄膜上保持整洁,着**了人的安全。

夹胶玻璃的优势

1、夹层玻璃运用到现代居室中,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是人们衡量住房标准的因素之一;

2、夹胶玻璃的优点点众多,在家居装饰这一块能起到不一样的装修效果;

3、夹层玻璃的安全系数高,**了人体的生命健康。

夹胶玻璃的价格

1、彩釉夹胶玻璃 价格:260元每平方米;

2、防*夹胶玻璃 价格:240元每平方米;

3、钢化夹胶玻璃 价格:1000元每平方米;

4、lowe夹胶玻璃 价格:260元每平方米。

夹胶玻璃的特性

夹胶玻璃的特性在于即使碎裂了,小碎片也会粘在薄膜上,保持夹胶玻璃表面的光滑整洁,这能够有效的防止玻璃碎片扎伤人或者某些意外的发生。夹层玻璃还具有很好的抗震能力,能够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抵御子弹的穿透,安全防范程度十分的高。

夹胶玻璃的选购

市面上的夹胶玻璃十分的多,我们要怎么进行选购呢?*先,我们需要看夹胶玻璃的证书,证书是夹胶玻璃质量的一个前提**,然后就是看夹胶玻璃的外观,夹胶玻璃的表面不应该有裂痕、气泡、杂质,应该是整洁光滑的。

标签: 夹胶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