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漆有毒吗 乳胶漆毒怎样去除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漆有毒吗?它以乳液作为原料,能将颜料和填充料粘在一起,其中乳胶漆的添加剂有上万种。我们很难排除其中的有机挥发物对人体有害,我们该如何清除呢?

乳胶漆是否有毒

乳胶漆属于水性涂料的一种,是所有涂料*安全的。但我们能排除乳胶漆有毒吗?一般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在乳胶漆制造时都采用标准成分,使产品更具安全性。而部分不法商,为了降低成本,在防霉剂中添加有机汞或在成膜助剂中使用乙二醇等有害物质。只要消费者购买合格产品,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

乳胶漆如何消毒

1.乳胶漆有毒吗?这个问题我想大家一般担心的就是乳胶漆里面含有的甲醛,针对这一问题,室内可以放一些吊兰、虎皮兰、仙人类植物、芦荟、等植物不但可以有效吸收空气中含有的有毒甲醛,同时又能保持房间清新。

2.对于有害物质的含量较少的乳胶漆产品,我们在涂刷乳胶漆之后注意房间通风,入住之前待房间干燥就可以了。对身体也不会造成影响。你也不用再考虑乳胶漆有毒吗?

3.消费者之所以会质问乳胶漆有毒吗?和一些劣质的乳胶漆产品是有关系的。一般含有浓烈的刺激性气味乳胶漆甲醛含量相对较高,消费者一定不要购买,选择合格产品才能保护自身的安全利益。

4.关于乳胶漆有毒吗?这都是消费者可以提高自身的辨别能力了解的,不要光靠气味来判定乳胶漆的质量好坏。在选择乳胶漆时就要把好关。

 

标签: 乳胶漆有毒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