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卫浴   四维卫浴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卫浴品牌众多,四维卫浴便是这众多品牌中的一种。对卫浴品牌进行详细的了解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卫浴洁具,同时也能够解决你购买卫浴是的犹豫不决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四维卫浴吧!

四维卫浴简介

四维卫浴卫浴重庆江津区,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在七五期间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大型陶瓷制造业。四维卫浴有着**率的运作、滚动式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大型陶瓷制造企业。四维卫浴的发展战略以卫浴为主,多元化发展。

四维卫浴的企业文化

四维卫浴倡导的是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他们认为以人文本的企业文化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四维卫浴在发展中通过企业的文化建设来达到增强企业员工素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目的。四维卫浴一直集成着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精髓,继承和发扬中国古老文化的陶瓷文化,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四维卫浴的优势

1、四维卫浴注重产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唯美舒适的卫浴空间;

2、四维卫浴价格合理,物美价廉;

3、四维卫浴的卫浴产品密度大、吸水率低;

4、四维卫浴集成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打造**工艺的卫浴产品。

四维卫浴的制作工艺

四维卫浴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力求打造**的卫浴产品。其中*为**的生产技术有釉面技术、节水技术、“吻臀技术”。四维卫浴的釉面技术再用**进口陶瓷,在高温下烧制而成,具有抗压、热胀冷缩等优越性;而节水技术则为消费者贴心设计的。

四维卫浴的价格

1、四维卫浴埃菲尔连体座便器400(白)22317SB 价格:1360元;

2、四维卫浴莫蕾亚连体座便器400(白)22316SB 价格:1496元;

3、四维卫浴王子柱盆(白)11110S 价格:279元;

4、四维卫浴维纳斯系列连体座厕300(白)G0210A 价格:1830元。

 

标签: 四维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