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卫智能马桶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马桶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而智能马桶更是如此。维卫智能马桶为使用者带来的益处****,又永续不断。维卫智能马桶,你*佳的选择!

维卫智能马桶公司

维卫集团依靠强大的**科技开发背景,是目前国内**开发出全自动智能马桶的企业。企业严格按质量标准生产,已通过ISO9001产品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公司产品还通过欧盟CE认证和国家CQC产品质量认证,质量可靠。企业提出“三年保修、终生维修”的服务宗旨,使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维卫**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洁具开发和生产的大型企业,维卫秉承开发将抗、节能、还白、智能、人性化的智能洁具维创新理念。因其研发了国内**台一体化多功能智能马桶,成为智能卫浴中的**,给予消费者科技关爱,体贴入“维”的舒适!

维卫智能马桶的功能

全自动的维卫智能马桶具有多种人性化功能:如臀部清洗、女性专用、自动除臭、座圈加温、温水冲洗等八项功能,而且这些功能全可遥控操作。经常使用对肛肠疾病、妇科病有预防作用,同时对有此疾病的患者,通过长期热敷,水力**,可缓解病痛。对轻度患者可起到**健康的作用,给人们带来**享受。

送礼就送维卫智能马桶

送女人:女人*想要的是多点关心与呵护,尤其是在生理周期和妊娠期间的女人,妇科疾病及生理上的不舒适会时有发生。维卫智能马桶所特有的女性专用功能给广大的女性朋友带来体贴的呵护和加倍的关怀!同时也体现了你对她的关爱,这无疑是世间*美好、*贵重的礼物。

送老人:很多人都在为给老人买礼物犯愁,老人补品礼品都不缺,送什么礼物能让老人开心呢?维卫智能马桶是您的*佳选择。老年人中患便秘者十分普遍,用维卫智能马桶孝敬老人可以说是雪中送炭。

送朋友:送礼不仅要有诚意,更要充满体贴关爱之心,如果你想为至爱亲朋赠送礼物,维卫智能马桶是您的不错选择,维卫智能马桶为使用者带来的益处既****,又永续不断。送礼要送维卫智能马桶!

标签: 维卫智能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