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捕捉剂有用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过后,多多少少都会有甲醛的存在,那么怎样才能清除甲醛,从而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呢?现在很多人都倡导使用甲醛捕捉剂,那么甲醛捕捉剂是否真的有用呢?跟随小编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甲醛捕捉剂的特点

1.天然植物材料精工提纯合成,不含有机溶剂和有害物质。

2.除醛因子,除甲醛能力超强。

3.使用简单,直接喷涂或涂刷污染源表面即可。

4.PH值中性,无腐蚀性,对人无任何危害,无二次污染。

甲醛捕捉剂有用吗

利用喷涂去醛剂与游离甲醛起化学反应,生成一种无色、无味、无毒的新物质,并能在表面形成一层覆盖膜从而有效地大大降低了甲醛释放量并能与空气中的甲醛产生中和,使室内空气达到国家甲醛含量的标准,也让使用者得到一个没污染的环境。

甲醛捕捉剂品牌

绿美居甲醛捕捉剂就如它的名字一样,还给消费者一个绿色、美丽的室内居室。绿美居甲醛捕捉剂经过多次试验研发制成甲醛捕捉剂,具有**性,能够在短时间内换消费者一个舒适、放心的室内环境。绿美居甲醛捕捉剂质量**,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安尔雅是室内去污**,它生产的甲醛捕捉剂采用活性炭进行去甲醛。活性炭能够与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充分接触,并肩更有害物质吸附,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活性炭是一种公认的**吸附材料,因此安尔雅甲醛捕捉剂吸附甲醛的功能**的强。

立邦甲醛捕捉剂采用**环保技术,根据植物吸收消化甲醛等有害物质的自然原理研发制作而成的。立邦甲醛捕捉剂内含植物提取物,不含任何有机溶剂,是一款了绿色环保的甲醛捕捉剂,并且能顾**快速的清除室内的甲醛等更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

 

标签: 甲醛捕捉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