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开关好吗 正泰开关价格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开关品牌数不胜数,可是让你中意的有几种呢?好的开关具有好的功能和**的使用期限,并且还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这样的开关你家拥有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开关品牌中的正泰开关吧,一起来看看正泰开关到底怎么样呢?

正泰开关简介

正泰开关是正泰电器的产品,正泰电器是中国销量*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它主要从事电源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配电电器等抵押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然正泰开关也包含其中。

正泰开关的优势

1、正泰开关采用**的PC材料,打造开关**的外形,使得开关的质量与美观兼备;

2、正泰开关的抗冲击性强、防潮性和稳定性也非常的不赖;

3、正泰开关的边缘采用镀金、不锈钢、铜等材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4、正太开关全纯平,点击复位的开关不藏灰尘、性能稳定也更加时尚。

正泰开关的内部构造

正泰开关采用银镍铜复合材料和纯银触点作为开关的内部导电桥,防止了开关启闭是导致电弧引起氧化。正泰开关的导电桥采用银镍铜复合材料,能够很好的抑制电弧,**了开关的闭合达到8万次以上。而正泰开关的开关采用的是黄铜螺钉压线的开关,压线能力强、接线可靠稳定。

正泰开关的人性化设计

正泰开关的面板上具有夜间指示灯,这种指示灯一般采用LED灯,**了使用寿命。正太开关还采用了透明底座,方便了自己活着电工观察产品的内部结构。此外,正泰开关还预留了固定的安装孔,方便了各种情况下的安装需要。

正泰开关的价格

1、正泰开关 绘彩NEW6E系列 NEW6-E307/C开关 价格:70元;

2、正泰开关 绘彩NEW6E系列 NEW6-E310/C开关 价格:80元;

3、正泰开关 绘彩NEW6E系列 NEW6-E306/C开关 价格:60元;

4、正泰开关 绘彩NEW6E系列 NEW6-E015开关 价格:38元。

 

标签: 正泰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