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网上卖老家玉石,连续三月月入过万元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同城网站上贴出一个卖玉石的帖子,没几天就卖掉了一对平安扣,这是鲁东大学大三学**现的商机,将新疆老家的玉石带来烟台,卖得风生水起,现在她求学之余还开始兼职卖玉石,连续三个月月收入了超过了万元。

说起自己的生意,是从大一的时候,从家乡带来的几对和田玉材质的平安扣,卖给了烟台的朋友,之后男朋友在58同城上淘到了一张半价的健身卡,两人忽然想到可以在网络同城中寻找买家,帖子发出去三天之后手里的平安扣就顺利找到了买家,之后大二的时候,小蒋从老家带回了一批玉石挂件、把件和摆件,开学之后将信息发到网上,因为售价比专柜低很多,又是新疆带回来的玉,很多顾客都会介绍朋友给自己,回头客一多,几乎没怎么促销,玉石就越卖越好,连续三个月,玉石的收入都超过万元。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