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品牌 胶粘剂应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胶粘剂已成为我国化工领域中发展*快的**行业之一。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胶粘剂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成为一个**发展前景的行业。那么胶粘剂的品牌都有哪些呢?胶粘剂又应用在那些地方呢?

有行鲨鱼,作为“中国胶粘剂**品牌”,有行企业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作为企业产品研发的出发点,在原料配方、生产工艺、品质监控等各方面都会比别人多考虑一分。无论是制造商流水线上布胶的工人,还是购买胶粘剂成品的*终消费者,能尽可能地避免或者降低胶粘剂对人体的健康损害。

乐泰:乐泰是****的工程胶粘剂品牌,是厌氧型胶粘剂的**者。作为******者,乐泰胶粘剂产品品种繁多,通过在125个国家里铺开的庞大销售和配发网销售,产品为工业和****者所采用。

百得胶粘剂:现在,作为多种家装粘接方案的提供者,百得通过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专业和环保的胶粘剂产品,正逐步成为民用胶粘剂领域的*选品牌。

吕氏胶粘剂:辽宁吕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吕氏集团的核心企业,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主要生产工业胶粘剂、军用胶粘剂、民用胶粘剂。目前,已经形成了**的产品研发实力、规模化生产实力和现代化管理实力。

好粘胶胶粘剂:好粘胶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具竞争力高新企业100强”“中国胶水十大品牌之一”,主要生产、研发有机硅密封胶、有机硅灌封胶、工业修补剂等产品,服务电子行业、灯具行业以及铸造行业近十年,量身定做胶粘剂解决方案。

从胶粘剂应用结构可以看出,包装行业是胶粘剂应用的*大行业,它广泛分布于纸制品、印制装潢、塑料等包装行业的各个领域,同时随着胶粘剂行业的发展,也提高了包装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促进了包装行业的发展。

除以上几种类型胶粘剂外,我国其他包装胶粘剂如标签标、纸塑封口胶、卷烟胶、纸管胶也要随着各种生产技术发展的要求,不断更新换代。

标签: 胶粘剂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