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臭地漏原理是什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防臭地漏原理的精心设计,为我们解除了生活中被下水道的臭味所烦恼的日子。好的防臭地漏原理不仅能够防臭,而且防虫、防返水样样俱到。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挑选到好的防臭地漏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防臭地漏原理吧!

防臭地漏原理—简介

防臭地漏排水管道排水所需要的一个重要接口,也是住宅中的一个重要部件。防水地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室内空气的质量,特别是对卫浴气味的控制程度的影响也很大。因此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本着安全、健康的生活态度去挑选防臭地漏。了解防臭地漏原理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选择防臭地漏哦。

防臭地漏原理

防臭地漏原理分为弹簧式地漏、偏心块式地漏、水封地漏、吸铁石式地漏、机械地漏。不同的防臭地漏其防臭地漏原理不同。防臭地漏原理大多采用直通式的排水,水流直接流入管道,排水量达,就避免了水封地漏会存水和沉淀脏东西,此外防臭地漏原理运用的是水流自身的重力开合,有水则打开、无水便封闭。这样一来,防臭地漏的性能就相对的稳定了。

防臭地漏原理——非常芯

非常芯防臭地漏一直致力于减少病毒滋生,保护家人健康的宗旨之上,它的防臭地漏排水速度开、使用寿命长、并且不仅能够防臭,还能够防返水、防堵塞等等优势。它的防臭地漏原理不是借助于弹簧等不稳定的外力,卫视借助于水流自身的重力,通过杠杆式的原理而研发的。

防臭地漏原理—辉煌

辉煌防臭地漏具有非稳定的性能、采用进口材质进行制作,防臭地漏采原理用不锈钢,并且防臭地漏的边缘还采用专门的橡胶进行密封,这就**了地漏的密封性,使得排水管道中的堵塞物、异味、以及污水无法溢出地面,**了室内的干净和空气的清新。

 

标签: 防臭地漏原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