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地漏用在什么地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防爆地漏顾名思义就是能够防止**的地漏,小小的地漏居然能够起到这样大的作用,是不是让你很是吃惊呢?家用地漏一般都是普通地漏或者防臭地漏,那么防爆地漏都用在什么地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防爆地漏吧。

什么是防爆地漏

防爆地漏是人防工程安装于通向人防防护区外的排水管道上的防护区端内的地漏。防爆地漏平时处于静止关闭状态,将防爆地漏的漏芯放置在阀腔中,进行60度的顺时针旋转就可以安全密封紧锁,密封状态可以防止**冲击以及有毒气体进入管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防爆地漏运用在什么地方

一般家庭中是不会用到防爆地漏的,防爆地漏主要用于人防工程安装于通向人防防护区外的排水管上的防护区内端。普通的地漏**不能承受**的冲击,防爆地漏能够承受**的冲击,封闭的状态更能够控制有毒其他进入管道。

防爆地漏的特点

1、防爆地漏采用**环保材料、精致而**,耐冲击、耐高温;

2、防爆地漏排水量大,排水量达到1.3升每秒钟;

3、防爆地漏安全系数高、安装拆卸便捷;

4、防爆地漏的性能稳定,不会藏污纳垢,使用寿命长。

防爆地漏的材质

防爆地漏的材质主要有:铜合金、不锈钢、铸铝、陶瓷、pvc。其中铸铁防爆地漏的价格便宜,但是容易生锈也不易清理;PVC防爆地漏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容易受温度的影响而变形;铸铁防爆地漏价格合理,重量轻、做工粗糙;不锈钢防爆地漏价格适中,美观耐用;铜合金防爆地漏属于实用型;黄铜防爆地漏的价格高昂、但是性价比高。

防爆地漏的技术要求

1、防爆地漏的静电试验需要小于或者等于MPa;

2、防爆地漏的平面以及周边测试抗爆压力必须为3.5MPa;

3、防爆地漏的底部的测试抗爆压力为1.5MPa;

4、防爆地漏的介质要求:无腐蚀及杂物的水,水温1~100℃。

 

标签: 防爆地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