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封地漏是什么 水封地漏好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种类的地漏其侧重的功能不同,防臭地漏主要之防止排水道中滋生的臭气进入室内、防爆地漏则是为了**一定的安全,那么水封地漏的作用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水封地漏是什么,它的价格又怎么样呢?

水封地漏简介

水封地漏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地面排水器,它是每个家庭室内所必须的密封装置。水封地漏*主要是达到一个密封的作用,因此被命名为水封地漏,水的封地漏多以不锈钢和铜为生产材料,具有不锈钢、耐腐蚀等优点。

水封地漏分类

目前市面上的水封地漏大致可分为:偏心式水封地漏、浮球式水封地漏、弹簧式水封地漏、吸铁石式水封地漏。其中偏心式是利用重力偏心原理来实现密封,而漂浮球式是利用塑料漂浮球实现密封效果。弹簧式水封地漏是采用上下弹簧的按压和复位实现密封效果,吸铁石式水封地漏是采用两片磁铁的吸合实现密封效果的。

水封地漏的特点

1、水封地漏安全密封,防止了返水、臭气进入室内等现象;

2、水封地漏通过双层过滤网阻挡杂物。不会藏污纳垢,不会堵塞;

3、水封地漏的排水量达,不会导致溢水;

4、水封地漏的防臭地心可以拆卸,清洗方便简单;

5、水封地漏还有*创的洗衣机排水管道套管,方便了洗衣机的排水,并且也****了密封性;

6、水封地漏重力机芯、很久稳定、使用寿命长。

水封地漏的价格

1、卫浴 地漏 水封防臭 150181 价格:25元;

2、深水封防臭铜地漏 TWZ50- 价格:119元

3、 304不锈钢地漏 防臭 防臭水封地漏芯 价格:49元;

4、 大格栅不锈钢水封地漏 V02 价格:4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