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具选择技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卧室灯具,不均设计上十分人性化、合理,而且在造型上也是**的美观,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既然卧室灯具如此的有讲究,

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卧室灯具呢?卧室灯具的挑选有哪些技巧呢?

卧室灯具简介

卧室等级适用于卧室照明的主要设施,能够为卧室提供装饰效果和照明功能。卧室灯具还能够为卧室较单调的顶面色彩和造型增添芯的内容,是我是看起来**单调。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卧室灯具的造型变化,灯光强弱的调整等方法来达到烘托卧室氛围的作用。

卧室灯具的选择原则

卧室灯具的选择要遵从一定的原则,这样才能相得益彰。*先,卧室灯具的选择应该要与卧室的高度相适应,卧室高度太矮的花就不适宜选择长吊杆的卧室灯具;卧室灯具的选择还要与面积相适应,灯具的面积*好不要超过卧室面积的2%;卧室灯具的选择要与卧室的装修风格想适应,不然会给人杂乱的感觉.

卧室灯具选择技巧

1、卧室的灯具不能选择太过强烈的光源,强烈的光会影响身体和情绪;

2、如果是选择卧室灯具中的床头壁灯或者台灯,应选择能够降低室内广泛差的灯具,这样会避免单调;

3、卧室灯具的另一个选择技巧就是要注意灯具是都节约能源,有的灯具看似漂亮,但却十分的耗能;

4、卧室的床头可以直接安放可调型台灯,节能有***眼睛。

卧室灯具安装要领

卧室灯具的安装前,要检查灯具的配件是否齐全,有无损伤;卧室灯具的安装应该遵循灯具的导线芯*小截面符合规定;如果是砖石结构中安装卧室灯具,应采用预埋吊钩、螺栓等仅限固定,严禁使用木楔。卧室灯具的安装,灯具距离地面的高度*好小于2.4米,这是*安全的范围。

卧室灯具分类

卧室灯具的种类很多,他们有嵌入式卧室灯具、吸顶灯、吊灯、壁灯、可移式灯、轨道灯。不同类别的灯具具有不同的功能和装饰效果。例如台灯就比较的适合放在床头柜上,弱弱的灯光不会伤害眼睛、而吊灯就对房间起到了*大的照明效果和装饰效果。一**壁灯起到的照明效果小于它自身对于卧室的装饰效果。

 

标签: 卧室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