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乳胶漆排名分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质赢得荣誉,态度改变生活。2013乳胶漆班上同学的排行在万众瞩目中,诞生了!成绩一揭晓,可能有人欢喜有人忧了!该来的总是要来的,面对吧!

2014乳胶漆排名—花名册

多乐士Dulux、立邦Nippon、嘉宝莉arpoly、华润huarun、三棵树Skshu、紫荆花Bauhinia、巴德士BADESE、美涂士Maydos、汇伦漆HIGH、樱花kurapaint

2014乳胶漆排名—多乐士Dulux

乳胶漆排名:№.1 学习心得:美丽中国,多彩开始,环保是追求的结果,更是持之以恒的过程。获得的奖项:**油漆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乳胶漆-墙面漆-水性漆-健康漆-建筑涂料-地板漆**品牌等。

2014乳胶漆排名—立邦Nippon

乳胶漆排名:№.2 学习心得:因爱之名,刷新生活。获得的奖项:涂料油漆**品牌,中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世界上*早的涂料公司之一等。

2014乳胶漆排名—嘉宝莉arpoly

乳胶漆排名:№.3 学习心得:共创、共享、共赢,走吧,微爱。获得的奖项:油漆**品牌,七大家具漆/工程涂料品牌,广东省**商标,中国****,****等。

2014乳胶漆排名—华润huarun

乳胶漆排名:№.4学习心得:关爱多一点,梦想多一点。获得的奖项:油漆**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联合国采购供应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等。

2014乳胶漆排名—三棵树Skshu

乳胶漆排名:№.5 学习心得:源于社会,归于社会,创造健康生活。获得的奖项: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油漆品牌,涂料**品牌,**乳胶漆-墙面漆-水性漆-健康漆-工程首选涂料品牌等。

2014乳胶漆排名—巴德士BADESE

乳胶漆排名:№.6 学习心得:实干创造未来,创新改变命运。获得的奖项:中国****,油漆-涂料**品牌,**家具漆品牌,乳胶漆-环保漆**品牌等。

2014乳胶漆排名—紫荆花Bauhinia

乳胶漆排名:№.7 学习心得:专心在漆、用心在人。获得的奖项:**油漆品牌,**乳胶漆-墙面漆-工程首选涂料-地板漆品牌,****,知名品牌等。

2014乳胶漆排名—美涂士Maydos

乳胶漆排名:№.8 学习心得: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获得的奖项:**涂料油漆/健康漆-环保漆品牌,中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商标等。

2014乳胶漆排名—汇伦漆HIGH

乳胶漆排名:№.9 学习心得:诚信、责任、团队、卓越、共赢。获得的奖项:****,**油漆品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等。

2014乳胶漆排名—樱花Kurapaint

乳胶漆排名:№.10 学习心得:用科技创造健康,美好人居。获得的奖项:健康漆-环保漆**品牌,**乳胶漆-墙面漆品牌,中国****,江苏省**,苏州**等。

 

标签: 乳胶漆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