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会议桌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条形会议桌其实和办公桌有着很大的相似处,都是用于办公,只是会议桌的尺寸与办公桌有着一定的差异。然而条形会议桌作为现代办公的家具之一,它的价格是怎样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条形会议桌。

条形会议桌价格—锡田家具

这款锡田家具的条形会议桌的正面有着流畅圆润的曲线造型,精美的细节和尊贵的复古漆色勾勒出品质与尊贵的生活,内部超大空间,给你舒适自由的享受。**密度板桌脚,稳固耐用,承重力强,桌脚间空间大,非常的方便舒适,边角采用微弧桌设计,简单大气,桌脚牢固实用。

价格:1425-4560元。

条形会议桌价格—竣翎

此款竣翎条形会议桌板材是采用环保三聚胺板饰面,抗硬度性能良好,具防*、防污、防损等特点。内部基材为高密度板,板材台面板厚度25mm,PVC胶边封边。台脚架采用冷轧钢,并结合先进内外酸洗磷化除油,高温处理以及静电镀铬工艺,具有一定的防锈效果。

价格:880-1880元。

条形会议桌价格—楷博家具

这款楷博家具条形会议桌材质是采用的0.6mm进口胡桃木木皮贴面。基材选用“福人”**中密度板,达到国家环保标准E1级。并且引用意大利先进油漆工艺“五底三面”,采用台湾“大宝”牌油漆,达到色泽美观、不变色、光滑耐磨、手感好。

价格:1406-4541元。

条形会议桌价格—标质

标质这款条形会议桌面板采用三聚氰胺贴面,比较耐脏、耐用。全自动的直线封边机PVC封边,不易脱落,配件螺丝上添加美国航空工业所有之**点胶,仿震动及防松脱,使桌子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价格:300-1260元。

条形会议桌价格—港跃

这款港跃条形会议桌材料采用E1级环保型700kg/立方中密板纤维板基材,进口实木胡桃木皮贴面、封边,经久耐用。中间采用玻璃设计,内部采用铁架固定,经过防虫、防腐等化学处理,开放漆为聚氨酯,可以第二次修补,各项技术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价格:7560-10585元。

 

标签: 条形会议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