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工作办公折叠躺椅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折叠躺椅是一种就座或躺卧的用具,它采用人的身体各受力部位来设计,办公折叠躺椅折叠方便,可坐可躺,是居家好用品,适合现代上班族喜欢简洁方便生活方式 。办公折叠躺椅方便耐用,其种类多样,以下所列举的诸多办公折叠躺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办公折叠躺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瞧瞧不同时尚风格的办公折叠躺椅吧!

办公折叠躺椅展示一

此款办公折叠躺椅面料采用**柔软的环保韩皮,基友透气,耐磨等特点,头部采用*特的飞机头造型,使您靠在办公折叠躺椅上就是一种享受,双层高密度海绵靠垫,弹性好,靠着舒服。扶手采用本色**韩皮面料缝制而成,走线精密,每针误差不超过2mm,全部选用高密度海绵,回弹力强,不易变形。办公折叠躺椅采用**尼龙五角架,重量轻,承载重量好,搭配外贸出口双排线滑轮,材质耐磨坚固,不伤地板。

办公折叠躺椅展示二

这款办公折叠躺椅采用S型人体工学曲线结构,可躺角度130度,坐垫右侧有可躺功能按钮,可以按下按钮调节靠背角度,这办公折叠躺椅可以让上班一族在工作中更舒适、安全和健康以**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性及高品质。此款办公折叠躺椅可供选的颜色有:奶白、粉红、紫色、淡咖啡色、黑色、土黄色、米黄色以及酒红色。

办公折叠躺椅展示三

此款办公折叠躺椅头部海绵加厚,饱满舒适,凸出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更有效的缓解头部疲劳,久坐不累。办公折叠躺椅的靠背和坐垫两侧都设有侧翼,内部海绵填充饱满。办公折叠躺椅采用韩皮PU皮制成的扶手具有良好的橡胶弹性和扭曲性,着色性能好,柔软防滑手感好,耐热、耐寒、耐化学能好。精致的缝纫工艺,流水般的配合搭配感觉起来更加美观大方,更加牢固结实、耐用。

办公折叠躺椅展示四

此款办公折叠躺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厚实柔软的靠背,避免久坐后肌肉的酸痛和僵硬。办公折叠躺椅加厚的头靠设计,更加舒适大气,减轻疲劳,保护颈椎。舒适的坐面,轻松饱满的设计,缓解臀部压力,办公折叠躺椅采用高弹海绵,舒适透气,久坐不变形。此款办公折叠躺椅选用SGS认证系统气压杆,使用更安全、更放心。采用**超强五星尼龙脚,经过上万次抗压抗摔测试,经久耐用。

办公折叠躺椅展示五

此款办公折叠躺椅配置加宽加厚的金属脚架,脚抓间有加强筋设计,使办公折叠躺椅更加的牢固。电镀镀层更加光亮。配置青灰色PU万向轮,办公折叠躺椅轮子周围有PU软面包裹,不必担心磨损地板,万向轮安装时只要用力插入脚架即可,安装非常方便,卡簧设计,不易脱落。办公折叠躺椅扶手可升降,如果办公累了,就躺下休息会儿,可轻松放到座椅椅背,劳累工作适度休息。

 

标签: 折叠躺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