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大班椅价格 实木大班椅图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大班椅也并非**的是实木做成,一般都能含有皮料配合而形成。当实木和皮料相结合,实木大班椅就更显上档次和**大气。需要购买实木大班椅的同事们,小编马上为你们**几款有品位的实木大班椅。

实木大班椅款式一

本款实木大班椅是公国古典风格和现代风格的结合。以实木为主要材料,雕刻精致美观的中国代**建筑。纹路清晰霸气,线条优美有力。用实木实现中国古典美,用皮艺实现中国现代风格的大气,这就是本款实木大班椅的特色。本款实木大班椅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

实木大班椅款式二

本款实木大班椅一金黄色为主调,给人一种富贵华丽的视觉感。实木和皮艺均以金黄色相融合。实木扶手简单而大方。线条圆润而和谐,皮艺的坐垫和靠背显得厚实而舒适,加上旋转式的支架,让你在实木大班椅上活动自如。本款实木大班椅价格在3000元左右、。

实木大班椅款式三

一样让你旋转自如的实木大班椅是有黑色皮艺和巧克力色的实木相结合。略显简单的实木大班椅,给你一种情动和蔼的感受。不一定要奢华感,本款属于中端的办公室实木大班椅可以带给你*舒适的办公感受。本款实木大班椅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相信各个风格的实木大班椅都有人需要和欣赏。

实木大班椅款式四

简约现代风格的实木大班椅,没有精心雕刻的纹路。没有**大气的靠背。本款实木大班椅现代*为简单,实木和皮艺都已直线线条的形式出现。没有过多的修饰,不过富有弹力的坐垫和靠背一样可以征服你的心。本款实木大班椅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属于中低端办公室使用。

实木大班椅款式五

本款**实木大班椅和前面介绍的几款实木大班椅可能整体功效都差不多,不过本款实木大班椅的造型又显得*特许多。扶手圆滑光泽,简约时尚,根据人体工程学设置靠背的坡度,在你每个疲惫的瞬间帮助你**释放压力和疲惫。本款实木大班椅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

 

标签: 实木大班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