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诞节去哪儿过?到世纪金源大饭店豪爽一次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2月份,你是不是感受到了新一年的味道呢?对于很多80、90后而言,该如何度过今年的圣诞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吧!海鲜美食圣诞节大餐,是今年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堂推出的**活动。负一楼的金莎扒房由着大家喜欢的海鲜美食,从平安夜下午6点开始提供到9点结束。

好吧,不喜欢海鲜的,也可以在负一楼的自助餐厅,来享受圣诞节的自主大餐吧,同样的时间段,中西合璧的豪华圣诞餐,包括了圣诞*鸡、牛扒、大闸蟹、明虾等海鲜佳肴,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圣诞平安夜当天,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表演,包括圣诞老人赠送儿童礼品,现场大抽奖等。另有新鲜水果加上酒水无限量的场景,无论是你打算和亲密爱人度过,还是愿意一大帮子人聚会,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不喜欢西餐又打算凑热闹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到金源饭店享受中餐的圣诞大餐。浓浓的圣诞气氛之下,度过一个别样的圣诞节吧!

标签: 重庆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