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落户重庆,预计2016年与市民见面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大娱乐公司默林集团表示,旗下杜莎夫人蜡像馆将落户重庆,重庆将是成为中国香港、上海、武汉之后的第四家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西南地区的**家。据悉,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预计将在2016年和各位市民见面。

届时,市民们可以随时与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刘德华等**一线举行***接触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会不会也将重庆的名人纳入进去呢,比如说李云迪、蒋勤勤等。默林集团介绍,目前还是处于设计阶段,内容还未*终定稿,未来将会根据公众的意愿进行调整。

那么得花费多少才能够实现如此亲密的***接触呢?据称目前重庆杜莎夫人门票的价格还没有进入确认阶段。不过也让市民放心的是,这不会是天价,相信会根据重庆的物价水平来做出衡量,至于震撼效果,就只能大家拭目以待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