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诚信人力资源机构评选 网络投票超过17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协会获悉,2014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单位评选网络投票已于9日下午结束。据统计,此次网络投票,受到市民和网友的**,在五天的时间内,网络总票数已超到17万,达到171712票。

本月中旬,由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69家人力资源机构网上“票决”

作为重庆市*次举办的市级层面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评选,受到我市相关机构的踊跃报名和广泛参与。特别是参评机构经过严格初审、现场考核等环节,6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脱颖而出,接受网上“票决”环节。

据了解,网络投票自5月5日8:00启动以来,6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络投票持续升温,特别是投票次日,网络有效投票总数已达到16440票,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记者在候选机构网络评比得分情况中看到,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公司等排名一直呈现相互交替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络投票截止期前夕,竞争更是达到了白热化。网友热情高涨,使各大候选项目投票数量激增。

45家诚信人力机构中旬“出炉”

根据日程安排,“2014年度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单位”在网络投票结束后。本月中旬,由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终评选出45家诚信单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诚信服务树品牌、规范管理促发展”为主题,将人力社保部诚信体系建设活动、全市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市人力资源协会行业诚信活动和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创建活动等“四项活动”联动推进。

据悉,此次活动坚持社会公众、**部门、行业组织和**“四方参与”的评价原则,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功能和宣传作用,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经营、诚信服务,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意识和水平,树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