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六旬大妈完成《清明上河图》十字绣,市价上百万元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6岁的重庆大妈,是合川区文化街的一名退休银行职员,她在2008年的时候,偶然知道了《清明上河图》这幅名作能够绣成十字绣,就花了8000元购买下图样和针线等材料,开启了这项浩大的刺绣工程,并且在日前终于完工了。

这幅《清明上河图》的十字绣长为22米,宽为75厘米,说起自己的制作,大妈自豪的说,这幅十字绣,自己前前后后一共耗时了2180天的时间,用了40多种彩色的绣线,一共刺了110多万针,还花了六七千元对其进行装裱。

从开始到*后,都是自己一个人*立完成的,当她对这幅《清明上河图》十字绣进行展示的时候,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慕名参观。如此辛苦炮制的宏伟大作,现在价值几何呢?粗略估计目前市价在上**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