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CD十年祭漫展在哪里举行 怎么去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5重庆CD十年祭漫展在哪里举行?2015重庆CD十年祭漫展怎么去?2015重庆CD十年祭漫展交通指南请看下文

2015重庆CD十年祭漫展地点:重庆市 市辖区 沙坪坝区大学城虎溪公社(熙街三美超市旁)

据了解,“虎溪公社”位于重庆大学

城四川美术学院小区东大门北侧,紧临大学城“熙街”核心商业区,建筑总面积为54320.3平方米,共有可作为艺术工作室的建筑空间357间。作为我区与川美合作打造的“艺术创意产业园区”,“虎溪公社”以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动漫、影视、建筑设计等艺术家及艺术机构的创作工作室为主体,辅以艺术展览交易、艺术创作材料工具、休闲餐饮、艺术观光体验等商业配套,将建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文化艺术创意产业聚集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