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事业单位招聘204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的信息,今年第三季度,奉节县多家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204名工作人员,医疗卫生、教育领域机会较多。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月6日至8日,前往该县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中,奉节县一共提供了204个就业岗位。其中,医疗卫生领域招人力度*大,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及多家乡镇卫生院计划招聘97**务人员。这类岗位中,有7个岗位要求考生为本科生,其余岗位要求较为宽松,专科生也能报考。

排在人才需求量第二位的是教育领域,多所幼儿园、小学计划招聘50名教师。想报考这类岗位的考生,只需具备专科学历就行。但部分岗位对户籍有要求,考生户口需在奉节、云阳、巫山、巫溪、开县、城口辖区。

此外,奉节县环境监测站、县房地产管理所、县图书馆等事业单位有意招聘57名工作人员,涉及文秘、管理、会计等岗位。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如果你对上述岗位感兴趣,可于本月6日至8日期间,前往奉节县人力资源市场提交报名申请。一旦正式聘用,须在该县服务5年以上。

 

标签: 事业单位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