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招324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华龙网8月3日16时讯(记者杨涛)市属事业单位招人了。今(3)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82家市属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324名工作人员,4家市属事业单位计划公开选聘7名工作人员,3个市级部门计划公开招聘3名机关工勤人员。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月11日至16日提交网上报名申请。

    82家市属事业单位提供324个工作机会

    今年下半年,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工业学校等82家市属事业单位,一共提供了324个岗位,分别负责财务、管理、文秘、研究等工作,涉及交通、市政、质监、城乡建筑等多个领域。

    同时,市国土房管局宣传教育中心、沙坪坝国土事务中心、巴南区国土资源管理所、市旅游信息中心4家市属事业单位计划通过选聘方式,引进7名新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市旅游局、市军供站3个市级部门,也有意招聘3名机关工勤人员。

    从岗位数量来看,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下属单位机会*多。包括107地质队、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市地质矿产测试中心在内的7家单位,一口气抛出65个岗位,占到招聘总计划的近两成。

    报名方式分两类网上报名为本月11日至16日

    按照安排,本次公招分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其中,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公共科目,以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考生可于本月11日9:00至16日24: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随后,各招聘单位将进行资格初审。在填报报名信息后的2日内,就能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审核。如因填报信息错误,导致审核未通过,可于本月18日24:00前进行修改,重新进行审核。

    成功通过资格初审后,考生须在本月20日24:00前,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参考。随后,于9月9日9:00至12日24: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

    至于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业科目的报名,一般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地点可联系各招聘单位。

    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科目笔试*次分为三类

    考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测试、面试。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加强分类实施公开招聘,进一步提升考试考核科学性的总体要求,本次公招的公共科目笔试*次分教育、卫生、其它三类,启用了新考试大纲。

    职员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公共科目测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共科目测试分为教育类、卫生类、其它类,除《综合基础知识》是三类必考科目外,教育类岗位还需考《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岗位需考《卫生公共基础知识》。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综合基础知识》、《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卫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初定于9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针对专业科目测试,职员岗位的测试内容为《管理基础知识》,初定于9月13日进行。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测试内容为本专业(行业)的专业知识、技能,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面试由上级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市人力社保局负责指导、监督,时间、地点各招聘单位将另行通知。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3-86868838、86868837,考试考务咨询电话:023-86868820、86868812,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3-86867811、86868707。

    考试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8月11日9:00至16日24:00

    ◆资格初审:报名后2日内,*迟8月18日24:00

    ◆网上缴费:8月20日24:00前

    ◆打印准考证:9月9日9:00至12日24:00

    ◆公共科目笔试:9月13日

    (报料方式:网友可下载“看重庆”客户端进入“phone享”版块提供新闻线索)

标签: 事业单位公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