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管材怎么样 pb管材价格分析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pb管材是当今世界上深受喜爱、颇为流行并被广泛应用的一种管材,它无味、无毒、耐高温性能良好,材质柔韧同时又具有良好的抗拉、抗压强度,那么pb管材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好呢?接下来小编就带你去了解pb管材。

pb管材介绍

pb管材综合了卫生性、加工性、表面光洁度、强度、柔韧性和连接性等优势,在物理特性、热力学特性和功能性等方面取得了综合平衡,从而赋予了pb管材诸多得天*厚的特质,能够在流体输送系统,尤其是建筑内热水输送系统领域开辟了广阔的用武之地。

pb管材特点

1、重量轻,柔软性好,施工简单:pb管材重量为镀锌钢管的1/20,易于搬运,材质柔软,*小弯曲半径为6D(D:管外径)。

2、耐久性能好,无毒无害:因pb管材为高密度聚合物,分子结构稳定,使用寿命可达50-100年,且无毒无害,不发生化学反应。

3、抗紫外线、耐腐蚀:pb管材抗紫外线和微生物侵害,且能使贮存其中的水长时间不变质。

4、抗冻耐热性好:在-20℃的情况下,pb管材具有较好的低温抗冲击性能,管材不会冻裂,解冻后,pb管材能**原样,可耐100℃以下的高温。

5、管壁光滑,不结垢:同镀锌管比较pb管材可增加水流量30%。

6、热伸缩性好,连接方式先进:pb管材的热伸缩性大约为金属管的1/60,膨胀系数与混凝土相近。连接方式为一体化热熔连接,因此在埋设时,可避免因温度变化和水锤现象引起管的移动及连接处的渗漏。

7、节约能源:pb管材用于低温地面辐射采暖时,可节省能源30%。

8、易于维修、改造:pb管材暗埋时,不与混凝土粘接。

 

标签: pb管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