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与建筑装饰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彩绘兵马俑、克孜尔石窟、敦煌壁画、丽江大觉宫壁画等等,它们也穿越了!穿越了?在哪里?对,就在《艺术涂料与建筑装饰》这本书里。

艺术涂料与建筑装饰亮点

艺术涂料为我们呈现了国内外绝大多数艺术涂饰流行效果,让我们在图片的穿梭中,轻松了解***新墙体艺术的应用。同时艺术涂料给我们的生活也带了不少的新意!

艺术涂料的起源

1.早期艺术涂料的起源:彩绘兵马俑、克孜尔石窟、敦煌壁画、丽江大觉宫壁画等,都是人类应用早期艺术涂料的范例。欧洲文艺复兴时,出现了大量的哥特式建筑,形成了欧洲早期艺术涂料的风潮。

2.近代艺术涂料的起源: 一说起源于二战以后,欧洲面临重建,由于时间紧迫,基面处理简单迅速,显现出一种粗犷美,并形成一种特色。二说20世纪60年代在日本某工地,一名失恋油漆工疯狂泄愤将水泥砂浆扬满墙面,后被人发现其有些艺术效果,随后它发展成为特殊的艺术喷涂效果。

三说20世纪70年代在韩国,写字楼统一的白墙和百叶窗使许多白领出现头昏、**的症状,一位本土医生建议将白墙涂刷为红色淤泥的颜色后,此症则****,随后便形成一种新的颜色涂装流派。

艺术涂装的分类

艺术涂料,仿旧复古类、仿生类、皱纹折纸类、自然石类、马来漆类、纹理类、艺术造型类、质感类、拍花粉彩类、液体壁纸类、金属效果类等。

 

标签: 艺术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