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诺贝尔瓷砖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信赖的*选品牌——杭州诺贝尔瓷砖,其产品受到众多国家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杭州诺贝尔瓷砖一直期望**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够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更美好的家居环境。那么杭州诺贝尔瓷砖究竟怎么样呢?

杭州诺贝尔瓷砖介绍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磁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的品质空间,**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杭州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公司理念

杭州诺贝尔瓷砖在中国落户发展的20年,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技术和*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精神,旨在成为“*****的装饰用品供应商”。

杭州诺贝尔瓷砖怎么样——技术

杭州诺贝尔瓷砖是磁砖领域的先导,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10012.1计量检测体系,对磁砖进行了多达45道检测,从而保证了杭州诺贝尔磁砖的品质远远超过国家标准和欧共体标准。

杭州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销售业绩

杭州诺贝尔瓷砖采用*特的营销模式和经营理念,营销网络覆盖了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和主要大中城市,组成了强大的杭州诺贝尔瓷砖销售网络,销售业绩不断提高。

杭州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荣誉

卓尔不凡、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使杭州诺贝尔瓷砖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也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新颖丰富、不断创新的杭州诺贝尔瓷砖,更是成为人民大会堂、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和上海世博会场馆等众多知名建筑的选用品牌产品。

杭州诺贝尔瓷砖价格

杭州诺贝尔瓷砖的价格其实并不算贵,便宜的诺贝尔瓷砖价格在十多元,稍贵些的七八十元,再贵一些的就要上百元了,这些都是一般的诺贝尔瓷砖的价格,比较适合一般消费人群,但如果是特制瓷砖的话,价格就要视情况而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