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板材价格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莫干山板材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们的好评,是板材中具有影响力的板材企业。那么莫干山板材是凭着什么在同行中屹立不倒的呢?今天我们就一同去了解莫干山板材,看看莫干山板材到底好不好。

莫干山板材简介

莫干山板材是**成功研究出环保型装饰贴面胶合板的企业,在同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莫干山板材同时也是**将纳米技术应用在板材中、**荣获细木工板****产品称号。莫干山板材主要经营中纤板、细工木板、多层板、集成版等产品。

莫干山板材的优点

1、莫干山板材选用非洲、西欧的进口**原木作为板材的原材料,品质优良、款式精美;

2、莫干山板材融入了纳米技术,是得板材更加的环保、耐老化,也增强了使用寿命;

3、莫干山板材产品种类多、系列多,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4、莫干山板材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设备,**了板材的外观和质量。

莫干山板材的系列分类

莫干山板材分为众多系列,它的产品采用进口原材料进行水热软化加工处理,高精度的微薄木刨切加工、表面处理等一系列的技术,产品的外观设计大方优良、款式精美,其中板材被分为四个系列,包括染色系列、编织皮系列、科技木系列、天然系列。

莫干山板材的版型

莫干山板材版型主要有三聚氰胺、防*板、细工木板、胶合板、集成板、难燃板、石膏板、飞醛板、澳松板。莫干山板材的这些版型各有各的优点,其中防*板耐磨易清洗、细木板轻质不变形、集成板保温性能好、石膏板防*又防潮、非醛板解决了甲醛隐患问题、澳松板提供了天然纤维。

莫干山板材的价格

莫干山板材的价格不等,不同系列、不同版型的板材介个都存在一定的差异。莫干山板材按照不同面积来计费,不同面积、不同厚度可能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但是莫干山板材的价格低中高都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消费者。

 

标签: 莫干山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