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烤漆房是什么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家具烤漆房,可通过喷漆上色对物体达到艺术化审美的设计风格,让物体外型更美观,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和视觉美感。那么家具烤漆房究竟是什么呢?家具烤漆房又有哪些种类呢?一起来了解吧!

家具烤漆房简介

家具烤漆房是一种给设备表面进行喷漆染色并烘干的设备,它不但能对设备起到美观的作用,而且还能保护物品,给用户解决了喷漆呛、烤漆温度低的工作环境。

家具烤漆房一般分为喷漆房和烤漆房两部分,整个烤漆房为拼装式结构。房体采用子母插式保温喷塑墙板,密封、保温性能好,方便工作人员进出;铝合金包边大门。选用低噪音高风量风机,**喷漆效果的**性。

家具烤漆房设计合理、性能好、升温速度快、喷漆环境好、空气流速平均在0.35m/s左右,升温速10-16分钟能达到工作温度55℃左右,节约了能源,被加热空气单位体积热量高而且分布均匀,为房内各点温度提供可靠的**。

家具烤漆房原理

1、喷漆时,空气经初效过滤棉过滤进入烤漆房,再经顶部**过滤棉过滤。房内空气流速不低于0.3m/s为宜,使多余的漆雾顺利排出房外。

2、烤漆时,温度设定适当,打开烤漆开关并定时。温度达到设定温度烤灯关闭,低于设定温度烤灯重新开启,到定时时间烤灯全部关闭,此时显示的温度为房内温度,烤漆结束。

家具烤漆房产品分类

1、根据大小:小型家具烤漆房、中型家具烤漆房、大型家具烤漆房、特大型家具烤漆房

2、根据处理漆雾方式:湿式家具烤漆房、干式家具烤漆房

3、根据结构:通道式家具烤漆房、分离式家具烤漆房

家具烤漆房保养

选择一台合格家具烤漆房固然重要,但是设备在日积月累的使用过程中,家具烤漆房可能出现质量差、房内的灰尘较多、施工效果不佳等问题。其实只要大家能正确使用和维护家具烤漆房,这些问题是**可以避免的。

 

标签: 家具烤漆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